NS

強迫地將文章分行,
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

今天早場看了

其實主要是想說基基的情節…
但是我應該先談關於大概就
自已看的原因: 同學們都談論…
電視 突然播了動畫版,然後把整套看完awa
看前的感覺:其實 我比較喜歡 Gaston
嘛....演員就很帥…..
我大概会 為了这..試作故事..
動畫版 反派是完整的壞人,
但是在电影, …好吧我沒記得他的名字…
他竟然被編成一個同性戀qq
有訂閲我的人,会知道其實我也是腐女..

看完的感覺:
其實是有哭位qnq
虽然很奇怪,我喜歡衣架!!
所喜歡的人会忘記自已…原來这是早被藏的对話。

其實 音樂有點多..

在基基方面:
大家記得有3個劍士,在Gaston之歌中的
我最深刻是衣櫃夫人的技能,
使劍士穿女裝!!虽然男子全都大叫跑走…
但是我喜歡女装男子!!
男子回頭微笑…Oh my
还有記得在那以前 Gaston基友,
忽然關係一点不好...茶杯太太say
最未結局,还令兩位一起跳舞,这美!!

有誰!!來作文呀!! 不要再有 野獸/ Gaston
來 革命冷cp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