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

強迫地將文章分行,
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

一個女孩發現了Ralph 01

一個女孩發現了Ralph。

「Ralph 不喜歡人類!」


-ralph離開原本的家,但是卻遇上一個特別的人。

Ralph離開了原來的家庭。但是他沒有那麼快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他只是在路上漫無目的地散步。

突然,有個傘子嘗試為Ralph 遮雨。

對不起,我只看到你在弄濕。

女孩害怕地看著眼前的Ralph,近看才發現眼前的人是個受傷了的仿生人。其實,在遠方是看不到是什麼,只知道是需要幫助的人。

你受傷了。她十分勇氣,觸摸著Ralph 還能流著血的傷口。

你需要治療。

「Ralph 不相信人類!」

Ralph 拍掉女孩的手,他不想再次相信人類,離開那個家,可不是為了去另一個地獄。

「我堅持!」

但是我想拯救你,只因為在大雨下,我看見你受傷,只因如此。

「你想活著的吧?那麼相信我。」

仿生人之間,最誠懇的要求,女孩握著Ralph 的手。感受只有人類才會產生的溫度,從心到身的溫柔。


评论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