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

強迫地將文章分行,
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

Ralph 02

-但是女孩是誰?
拯救他人的同時,也是救贖自己的方法。
「附近就是我家,快點!」
女孩興奮地握着Ralph 的手,以及帶着他穿過一個個的陷阱。
「这就是我的家。盡量令自己舒服。」
女孩將Ralph 放在較近暖爐的位置。
我去找消毒藥水,膠布,毛巾。女孩默默唸着照顧傷者所需的東西。
「Ralph 依舊流着血。」
仿生人,不會感受到溫度。身體機能不斷下降。只有少量能力可以用於分析現況,
房間
窗戶被鋪上一層灰塵。(清潔)
屋子裡,高高的放着一幅畫。
女孩的身份,然而还是未知。

女孩弄得太久,Ralph 緩慢地走向女孩所在的房間。
「啊,对不起,我找不到藍血。」
女孩將醫療用具,放在桌子上,看到Ralph 受傷走上來,馬上扶着Ralph 。
「我会盡力醫療好你。」
女孩為Ralph 擦上藥油,定時換膠布,以及给了一個只屬於Ralph 的房間。

Stop更新,想看後續移向penana lofter太難用😅

https://m.penana.comream.php?id=366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