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S

強迫地將文章分行,
不然会造成阅读障碍

01 servers 已作完,只需要觀看次數的支持才能一篇一篇更新

01

像平時一樣,不同的是Graves,帶了一個少女過去。一個穿著披風的少女。我幾乎看不到她的面孔。

那天就像普通的一天。她被推薦。
「她是 Severus 。」 
他那種過度清純,就像天生處在光明裏面的藍色眼睛看着我。 看到他的眼睛後,我便馬上低頭,他擁有 Graves 一樣的氣質,相同的氣息。这沒有什麼特別。不。有一種氣味。她有一種說不出的。奇怪。
我不小心注意到她手上的綁帶,染上了黑色的物體。像有什麼是被刻意覆蓋着。

他們離開時,我瞬間明白了。那個女人,她有我沒有的東西,受尊重和他的寵愛。
他們站在一起,就像天生一對,我只能夠在黑暗中默默看著他們。
我有一瞬間看到那女人,她的眼神中帶着,毫不掩飾的愛意。
我看見她的眼睛,是藍色的。

今天,就如平常一樣。
不同的是,那個女人的出現和我的身上沒有他所遺留的觸感。

請支持 給予我觀看次數與讚好吧 正常水準在這個平台

https://www.penana.com/story/38483/%E5%93%88%E5%88%A9%E6%B3%A2%E7%89%B9-%E5%90%8C%E4%BA%BA/issue/1

评论

热度(1)